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毒品+补品



今日(2月17日 ,星期一)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单边上涨,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97%,昨日涨停表现 6.17%,交易氛围较好。

3、草地贪夜蛾、草甘膦、玉米、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不再,恐慌情绪暂缓。

股票是毒品?是补品?

的确,做得不好就是毒品,做得好就是补品!!!

凡事都有两面性,股市也是如此,有赔即有赚,有涨也有跌,心胸有多大,财富乃多少。

如何穿越波动对心态的影响?

1、要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态度决定一切,投资者情绪的波动、心态的变化,都极大程度地影响着投资中每一个决定的正确与否。在投资中,失误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关键在于怎么去面对它。勇于承认错误,善于总结经验,才能为下一次的正确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在目前股市的横盘期,这一点对于普通股民来讲,尤为重要!

2、是要转变观念。很多人,在投资的过程中,有着大量错误的观念,以致于影响了投资的效果。比如“想赚钱,就必须先预测明天市场的动向”、“相信有人真的能准确预测市场”、“要赚大钱,就必须冒大风险”。

事实上,这些观点不仅是错误的,甚至可以说是致命的。没有人能完全预测市场的走势,尤其是从短期来看。

同样真正的成功投资者也从来都尽可能地去避免参与风险大的投资。如果一定要相信所谓的“权威”对未来的预测,或是冒着巨大的风险进行投资,那么投资则又被变成了一场输多赢少的赌博,即便是侥幸赌赢,这种心态就会被继续放大,其后果就如电影《无间道》中的台词“迟早是要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