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进‘收获’的股市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上涨,操作较好。

2、盈亏比74%,昨日涨停表现 3.58%,交易氛围较好。

3、光刻胶、蓝宝石、集成电路、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 +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遏制。



其实对于每一个在票友来说,因为没有人会拒绝成功,更没有人会不为自己付出后得到的回报而感动。对于出狱票友来说,俺把票票做了三个比喻:

一、炒股是马拉松,不是百米赛跑,需要的是耐力而不是爆发力。而为耐力做支撑的就是我们的资金,资金是我们的资源,能为票友提供源源不断的能源动力。

二、炒股是一场战争,对阵双方是勤奋和懒惰。不过,我想这并不是重点,因为我相信每一个走进炒股的票友都会在最后一刻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三、最后、炒股是一杯浓绿茶,枯涩之后必有甘甜。或许您会和俺有相同的感受,在还没有进入炒股之前,总认为会是暗无天日的生活,每天总要面对无数的个股,总要数不清的K线。其实,炒股的生活也是缤纷的。经过炒股这一段,在付出之后、在努力过后,你会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更会接受到家人、朋友、老师最真挚的祝福。

希望每一个票友都能和我一样,拥有一个值得回味的炒股生活,也能从炒股中得到更多心灵上的收获。

虚拟的资本市场(如股市),如同大海,在大海里游泳,人与鲨鱼等同处一个水系。若遇见鲨鱼和你同游---不要慌!!!!!!先告诉它母鲨在那里,而你要做的是--上岸!!!!一切就OK。

要做到“及时上岸”,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要求咱们,股海畅游,首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然后“知天知地,胜乃可全”,最后“趋利避害,奇袭歼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