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苦难与蜕变”

股市有如一个魅力无比却又凶残成性的魔鬼。

她不仅能吞掉你的金钱,甚至还能吞噬人的生命与灵魂。

可悲的是,人在绝对意义上讲是无法战胜股市的,因为判断力和想象无法战胜事实,你的胜利与否不是由你决定而是由股市决定。最终意义上的高手是那些能够作到从容进退的人。

股市没有生活重要,你必须注意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否则很容易既失去了钱,又失去了生活。

你离真相越近,离成功也就越近。

最重要的问题:股市是什么?任何一个股民都在自觉或不自觉地拿自己的钞票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当然没有终极的正确答案。

股市是财富的再分配场所,推动股价升降的背后力量是人性。



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股市中有中线高手、有长线高手;有人利用技术分析获得成功,有人用价值投资理念获得成功,还有人竟然利用随即漫步理论取得成功。我们自己已经投入了大量时间、金钱和感情在股海苦苦挣扎却依然屡战屡败,伤痕累累,到底是什么使他们成为那少数的幸运儿呢?

方法、理论甚至理念都不是关键的诀窍,高手之所以从碌碌众生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们的个人本身具备与众不同的特质,他们这些特殊的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理论或理念,并善于利用时机。方法、理论甚至理念可以被人学到,但他们的特质你学不到。

成功方法不尽相同。

股市是人性的竞争,在股市能够长期生存下来的人无疑是强者,高手们真正意义上的强大是他们的心灵,所有高手的共同特点是他们能够在心性(类似持久的精神状态)层次上建立起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进而在市场上持续获得竞争优势。

就是说,高手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心之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