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识股”发财、“迷股”必穷



今日(3月6日 ,星期五)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低位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39%,昨日涨停表现 1.89%,交易氛围一般。

3、丙烯酸、口罩、碳纤维、纺织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出现,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识古不穷、迷古必穷”。让狗蛋回味无穷。

识古不穷:真正的能鉴别、鉴赏者,并对其优秀艺术品种予以珍藏的,不但能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而且,一旦珍稀藏品到了出手的时间,一定获得丰厚的回报。

迷古必穷:著迷于古物,而且毫无节制的、一味追求买入拥有的,即使毫无收藏意义的,即使拥有再多,也无法获得市场的认可,最终的结果,一定是穷其一生。

古玩收藏界如此,股市中也是如此。

在行股的道路上,狗蛋时刻牢记自己的“价值+成长”理念。

行股之途,面对人性、情感交织的虚拟市场,各种潜规则、黑幕云集,看似美好的东西,实则是毫无价值的垃圾。

因此,时刻牢记:识股发财、迷股必穷,也是具有长远意义的。

即使大盘快速反弹,狗蛋也不会参与大众式的、垃圾型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