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命”也 !



今日(3月16日 ,星期一)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高开低走,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8%,昨日涨停表现-0.15%,交易氛围较差。

3、个股普跌,仅少数板块翻红。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多,恐慌情绪蔓延。

与一股友交谈,该股友大谈“黑马或者大牛”的研判过程,但更多叹息没有拿住,最终让“煮熟的鸭子”飞了,狗蛋言之:股命也!!!

朱元璋微服私访,路过一山神庙,口中焦渴。一老农见状,主动把热水壶里的水给朱元璋喝了。朱元璋很是高兴,让随从记下了老农的名字、住处。不久之后,就赏了他一个知县当当。

有个秀才听说了这事,心里不服气,就在山神庙的墙上题了两句诗说:十年寒窗下,不如一杯茶!坑爹啊,可怜俺十载寒窗苦苦煎熬,到头来还不如老农献一杯茶。

朱元璋后来再一次路过这座山神庙,看到了这两句题诗,知道是哪位穷秀才冒酸气了,就拿笔在后面续了两句:他才不如你,你命不如他!

后人总结道:一切皆我心,万般皆我造。种下菩提因,结成福慧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