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外资仍在猛烈撤离--关注“接力龙头”


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3月18日,两市合计10904.30亿,减少了82.55亿元。

2、隔夜shibor:报0.8460,下跌了11.70个基点。

3、北上资金:3月19日净流出102.2亿元。




【焦点内参】

1、截至3月19日,共有415只个股最新市净率低于1倍,处于“破净”状态,比例达10.98%。

2、保险资金三天抄底逾百亿元 出手布局两条主线---基建、国企改。

3、北京、江西、上海、深圳等多地近日部署推进2020年5G建设工作。

4、WTI 4月原油期货收涨4.85美元,涨幅23.81%,报25.22美元/桶,为有史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就交易,狗蛋维持】

1、市场“交易性头部”已确认。

2、光刻胶、大基金概念涨幅居前。

3、市场无灵魂。

狗蛋牢记: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交易氛围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轻仓操作。

狗蛋的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执行灵魂式交易策略----重点关注“接力龙头”。

2020-3-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