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之“奇迹”



今日(3月20日 ,星期五)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震荡上涨,操作环境良好。

2、盈亏比79%,昨日涨停表现+2.05%,交易氛围良好。

3、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海南、医药电商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存在,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今天你心灰意冷弃她而去,日后她得道成仙空余悔恨。

错失牛股,是几乎所有投资者都经历过的惨痛,其懊悔指数甚至超过套牢。

有位朋友说,如果换了以前,他早就坚持不住了,是几度与牛股有缘无份,让他在痛心疾首之余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操作。之前习惯追随市场波动频繁做短线,过一年看,哪怕拿着一支不错的股不动,收益也好过进进出出。对于有利好预期的个股,因消息面的不可控性,行情一旦启动,往往呈“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即使籍信息之便利的大资金也要提前潜伏。因此在对后市看好的前提下,不管大盘如何震荡、个股如何跌宕,他总是留着这支股票的底仓。

我们经常说坚持,但要真正做到却难乎其难。“守得云开见月明”,自然可喜可贺。但从沉寂到升华,当中间隔的是长长的寂寞,伴随这份寂寞的是视周遭云淡风清的坚持。

成功的投资,不仅单纯靠技术,更非纯粹靠运气,靠的是韧性的坚持。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天寒地冻的时候坚持;在别人都放弃的时候坚持;在众口一词反对的时候坚持;当坚持不住的时候,咬咬牙继续坚持。股市、人生,莫不如是!

还有多少票票在暗暗积聚能量,就像你,就像我,在生命的长河中默默坚持自己的信念,默默坚持自己的英雄梦想。

但见冰消涧底,不知春上花枝”。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