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秘笈



今日(3月30日 ,星期一)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低位震荡,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18%,昨日涨停表现+0.31%,交易氛围较差。

3、送转填权、中船系、高送转预期、玉米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索罗斯一生的总结可以说是:不是“秘诀”的秘笈!!!

索罗斯认为:

一、金融市场,最重要的是“人品”。

金融投机需要冒很大的风险,而不道德的人不愿承担风险。

这与上帝赌博时,上帝说的“要学会热爱你的亏损”,是一个道理。

而不懂得热爱自己亏损的人,显然是没有悟出赚钱之道的人,索罗斯将这一点提高到一个人应具有道德水平了,显然这是非常重要的。

1、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显然,索罗斯是在告诉人们,金融市场里赚钱的关键不是与赢钱的概率有关,而是与赢的规模相关,赢多输少才是关键的关键,只是你要知道最大的资本下跌量是多少。

2、当有机会获利时,千万不要畏缩不前。

当你对一笔交易有把握时,给对方致命一击,即做对还不够,要尽可能多地获取。(赢的时候要适当的追加筹码,将市场给予的利润尽可能吃尽,.绝大多数人却是赢的时候退缩,输的时候拼命地追加筹码)

二、操作过多,即使对市场判断正确,仍会一败涂地。

这就像与上帝赌博故事里,老先生说的“如果能让我多输一个金币和少赢一个金币来避免输赢的反复震荡,我会赢的更多”一样,只是这个自由度很难被人把握就是了。

三、承认错误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我能承认错误,也就会原谅别人的犯错。这是我与他人和谐共事的基础。

犯错误并没有什么好羞耻的,只有知错不改才是耻辱。

还是上帝说的那句话:热爱自己的亏损吧!

大概这也是一个想赚钱的人与市场和谐相处的前提吧,赚钱不是与市场对抗而是要共舞哟。

四、永远不要孤注一掷。

看到了吧!在与上帝赌博时,那个老先生总是将筹码做了合理分配,只是在股市里该如何分配就需要动动脑筋了。

只是要提醒一下,许多人错误地认为买一只10元钱的股票,就是自己在拿10元钱在做赌注呢!其实不是那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