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规避“清明”,……



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注意规避“清明假期”,……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3月31日,两市合计106751.20亿,减少了21.31亿元。

2、隔夜shibor:报1.4030,上涨了21.10个基点。

3、北上资金:4月1日净流入42.35亿元。



【焦点内参】

1、3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50.1,较2月的历史低点回升9.8个百分点。

2、今年全球汽车销量或将减少近三成,中国将减少15%。目前,包括广州、深圳、佛山等多地都已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

3、央行:3月,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306.3亿元,余额306.3亿元。

4、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93万例,美国确诊超21万例。





【就交易,狗蛋维持】

1、市场“交易性底部”正在构筑,但尚未完成。

2、市场无灵魂。

狗蛋牢记: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小幅调整态势,交易氛围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控制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的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执行灵魂式交易策略。

2020-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