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的“真功夫”!!!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57%,昨日涨停表现+2.09%,交易氛围一般。

3、RCS、芬太尼、景点旅游、C2M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缓解。



看到一文,值得学习。

埃克哈特说,人的本性不是努力去扩大收益,而是努力去扩大获得收益的机会。

是的,这表明,行股之人不能集中致力于最大限度的收益(和损失)——这个缺点导致了不能优化绩效的结果。

1、“交易的成功率在统计绩效时是最不重要的,甚至可能是和绩效成反比。”,由此,一个非常成功的交易者,主要目的不是要赢对手多少次,而是把获利尽量扩大。

2、真正能使人赚钱的“真功夫”,就是如何持股与持币。

成功的农夫绝不会在播种之后,每隔几分钟就把他们挖起来看看长的怎么样,他们会让谷物发芽,让他们生长。

人性的弱点止损易,止盈则为难中之难,难在获利后那种害怕得而复失的复杂心态。制定规则,执行规则。




3、耐心等待正确的时机和耐心坐等的重要性!

埃德洛弗热在说,“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做错事的是纯粹的傻瓜,而华尔街的傻瓜认为他必须在所有时间都交易。”等待正确的机会可以增加成功的可能性。你不用常常处于市场中。

吉姆罗杰斯对做交易时的耐心做了更生动的描述:“我只管等,直到有钱躺在墙角,我所要做的全部就是走过去把它捡起来。”换句话说,除非他确定,交易看起来简单得就像捡起地上的钱一样,否则就什么也别做。

洛弗热的话:“从来不是我的思考替我赚大钱,而是我的坐功。明白了吗?我一动不动地坐着。”耐心不仅在等待正确交易时很重要,而且在保持正在运作的交易时也非常重要。不能适时地从正确交易中获利是获利受局限的关键因素。

4、在这个风险投资的场所中,始终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虽然股民来到股市都是为了赚钱的,但股市始终都是一个充满了风险的“游乐场”。特别是在目前上市公司不注重对股民的投资回报的条件下,对于股民这个群体来说,亏钱是绝对的。

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要在股市中能确保资金的安全,确保不被消灭,赚钱有的是机会。

我们无法选择市场,只能不断地调整自己去适应市场。

只有始终抱着一颗敬畏市场的心,我们才能与时俱进,做一个全天候的投资人,跟随市场一同成长。

2020-4-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