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无灵魂,轻仓


“灵魂式交易”,是力克点位作假、指标虚假、财务作假的唯一工具。

请牢记:抽身离开的确是一种勇气。但更重要的是,你要给这种勇气一个方向。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5月20日,两市合计10844.50亿,减少了2.54亿元。

2、隔夜shibor:报1.1040,下跌了11.60个基点。

3、北上资金:5月21日净流入为21.51亿元。

【焦点内参】

1、滴滴在北京开展自动驾驶测试。

2、中国入网智能手机,70%手机使用北斗,全世界已有半数以上的国家使用北斗。

3、5月以来,共有219家公司发布重要股东减持计划,14家上市公司发布增持计划。

4、今年以来已有21股重组告吹,其中5股倒在了“最后100米”,重组遭到并购重组委否决。




【就交易,狗蛋认为】

1、大盘“交易性头部”已出现。

2、市场无灵魂。

狗蛋牢记: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交易氛围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的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执行灵魂式交易策略---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

2020-5-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