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龙头”,走不?


《海南自贸港》大龙头---000567海德股份,走不?

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6月1日,两市合计10890.09亿,增加了109.57亿元。

2、隔夜shibor:报1.4680,下跌了16.10个基点。

3、北上资金:6月2日净流入为32.77亿元。



【焦点内参】

1、4G/5G关键专利,华为、中兴等中国企业,申请5G SEP占全球34.02%,位居全球第一。

2、第54颗北斗导航卫星完成各项测试工作,已正式入网提供服务。

3、台积电: 3nm工艺如期在2021年试产,2022年下半年正式量产。

4、截至6月,2020年公募基金的分红总额达633.84亿元,同比增幅达82.5%。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交易氛围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就交易,狗蛋认为:

1、市场“交易性底部”正在构筑。

2、市场有亮点,但灵魂弱化。

3、核按钮----“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大幅增多。

2020-6-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