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正处在乍暖还寒时候

今天的大盘在外围市场大涨的情况先,没有承接昨天的上涨出现预料中的连续反弹,报收2017点,下跌了56点.从盘面看,开盘之后,大盘出现了高开回落的走势,前半个小时银行股高开放量之后出现了逐波回调,带领大盘一路下滑,中间虽有反弹,最后还是阴线报收。


   今天的走势,是预示反弹结束,继续开始寻底之路,还是正常的回调,后面继续震荡走势呢?


   消息面上,今天让人振奋的首先是外围市场的大幅反弹,美国道琼斯在见到重要低点7885之后,开始了大幅度的反弹行情,上涨了936点。美国作为世界金融危机的发源地,美国股市的走稳具有重要的作用,能够在信心上鼓舞投资者的恐慌心理。


    继深发展昨天公布业绩预增80%,今天浦发银行预增150%、南京银行预增85%。市场看到了银行股业绩预增的的预期,增添了市场对银行股的预期。银行股在市场中所占权重较大,对市场的稳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外贸出口方面,9月份,买一顺差达到293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从上述来分析,金融危机的肆虐正在处于一个缓和的平台期,这似乎要给市场一个喘息的机会。


    技术面上来看,前期我曾经有篇文章写到,如果按照自然日计算,大盘在10月26号附近会有重要的时间低点,按照交易日计算,在10月10号是重要的时间之窗。目前已经到了时间变盘的区域,已经是一个相对的底部安全期了。


    从大盘30分钟图上看,大盘自从1931开始反弹以来,目前正在运行着一个第2浪回调,这个目标位估计在2000点附近结束。我们分析一下从2141开始的运行规律:从2041开始下跌,大盘的波动幅度是63点,第一个目标是2078点,大盘的运行会按照相同的幅度展开,另一个低点位置,理论上应该在2015附近。如下图:



 在操作策略上,目前还处在一个震荡筑底的阶段,后面虽然不再过分看空,但是目前操作难度比较大,最好等待行情展开之后再开始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