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低点时间即将来临

        


    昨日美国股市创20年来最大跌幅,仅次于1987年的史上最大跌幅,周边股市纷纷暴挫。受此消息影响,A股市场开盘大幅低开,之后在底部盘桓,两个市场只有通信、3G板块保持活跃,中石油虽然积极护盘,但是最后难以抵众,大盘还是以阴线报收。最后大盘勉强收在1909点,下跌84.73点。


    今天是6124以来一周年的日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今天不去分析政策,也不去打探消息,只是从股市自身的运行规律来研究股市的自身发展规律。


    市场的运行有严格的周期性的特点,周期出现之后总是按照自有的规律在运动,只不过有的时候出现一些变异。江恩理论在时间周期方面有独到的研究,这是有别于其他任何技术分析理论的。经过计算,自从6124以来,市场大的时间周期是128个交易日。我们来看128在6124开始的下跌中是怎么运行的?


    第一个时间低点是在2007年的11月28号见到了4778点,这个时间运行了32个交易日。大体上是124的1/4,这在江恩的轮中轮中是90度的位置。


    第二个时间变盘点出现在了2008年的1月15号,当时指数位置是5522点,同样这个地方依然运行了32个交易日。这个位置是江恩轮中轮180度的位置。


    第三个重要的时间变盘点出现在了4月22号的2990位置,这个地方出现了政府降低印花税的行情。这个位置在江恩轮中轮中是180度的位置。


    只要规律形成,后面肯定还会起作用,这是由周期的运动特性决定的。前面已经完整的运行了128个交易日,大盘自从4月22号开始到现在已经运行了119个交易日,距离重要的时间周期128还有9个交易的时间。估计那个地方也可能是重要的时间低点周期,很可能产生重要的反弹。如下图:


 


    上面是我从大的时间周期讲的时间的运行规律,下面我再从小的方面说一下我的观点。


    从2333点开始下跌,按照江恩的波动法则,时间的运行幅度是12、18、24个时间周期。目前正要运行到12这个重要位置。如果明天不能出现明显的转势行情,那么后面的重要时间就还要至少再运行6个交易日。这个地方和长周期128非常接近,估计这个地方可能产生重要的长短时间周期的共振,从而产生6124以来重要的底部。


    操作策略上,可以继续等待行情的来临。等待趋势朝我们预测的方向开始的时候,我们再开始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