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跑步奔向黎明

 


    欧美隔夜股市出现大跌,这股寒流再次袭击中国股市,世界经济一体化、股市联动性的特点今天再一次上演。上证指数低开之后,盘面略作反弹之后就开始了寻底的过程,连当天的缺口都没有回补,最终跌破1900点,收在1895点。大有重新寻地的态势。


   今天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是,胡锦涛同布什通电话,双方就召开国际金融峰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交换看法,双方希望通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国际金融市场稳定。国际金融峰会的召开,有助于世界各国达成共识,使金融危机早日走出困局。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税总局对外宣布,将从今年11月1日起,适当调高部分劳动密集型和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涉及商品3486项。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适当提高纺织品、服装、玩具等劳动密集型商品出口退税率。二是提高抗艾滋病药物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商品的出口退税率。这对两个板块的出口企业应是重大利好,这应该是管理层在保经济增长方面作出的重要决策,对我国当前的出口下滑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属于救市的一系列措施之一。


    当前A股的走势,从波浪理论来说,是在运行5—5浪,后面还有一个探底的过程,波浪走势如下图:



    从时间的角度来看,5浪应当运行18或24个交易日,大盘可能的变盘时间是27号或者11月4号附近。当然这只是我的预测,到时候大盘的转势还需要一个确认体系来验证,如果大盘在上述时间窗口附近出现成交量有效放大到1000亿之上,那就说明市场真的转势。


    结合波浪理论和时间周期理论,大盘的探底过程不会很久了,正在跑步奔向黎明。


    今天的盘面热点不是很明显,主要是纺织品在国家出口政策的利好之下表现强劲,昨天的强势板块有色金属、工程建筑、煤炭石油等到了跌幅榜前列。说明当前的市场短线特征明显,操作难度加大。


    目前的操作策略最好是继续观望,如果操作,一定要轻仓,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