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到眼前
 

   昨天世界股市一片惨绿,美股延续大跌,中国A股受此消息影响震荡走低,收盘上证微跌了1.07%,深证上涨0.75%,上证的走势比深证的要弱,说明大盘股杀跌比较厉害。石化双雄跌像难看,中建,中铁也是延续昨天的跌势,目前恐慌气氛在蔓延。


   不过我们中国的经济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大,经济仍然还在稳步地向前发展,这次金融危机倒是给中国金融业提供了一个绝好发展的机会。股市我相信也不会受到美国很大的影响,仍然会沿着自己的轨道运行。


   在政策面,国家最近一直是在做者挽救经济的努力,先是降低存贷款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再调高出口退税率,昨天晚上又公布了降低购房首付比例到20%,这都是救经实体经济的具体措施。还有前期鼓励大股东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做法,都是为了市场能早日走出困局。市场传言,国家将要推出1000亿的减税计划,以促进经济形势好转。当这些政策累计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开始发挥效用,促进市场走出困局。


   国际上美联储继推出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之后,又要向共同基金注入5400亿美元,彰显了美联储救市的决心。20国集团11月15日举行峰会讨论全球金融和经济问题,相信这么重大、规格如此之高的会议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果。


   从技术上来看,今天的大盘在1800关口之前收出了长长的下影线,深圳市场更是阳线报收,如果这个地方能够企稳,在形态上可以形成双底,结合前期我讲过的后面在10月27号附近和11月4号附近面临重要的时间之窗,后市完全可以走出一波上涨的行情。


   今天券商股开始活跃,估计国家为了刺激市场走好,可能很快推出融资融券,如果融资融券实施,可以为市场带来1000亿资金,有助于市场走好。国家降低购房首付比例到20%,这项政策有助于房地产企业走出困局,今天市场中的地产板块开始活跃,地产板块所占市值比重较大,地产股的走稳,有助于市场恢复信心。


   在操作策略上,可以等市场真正走出困局之后再开始入场,目前可在场外从容面对当前的困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