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在一个合理的变异范围内
    昨天的A股市场再度上演了兵败如山倒的气势,多头溃不成军,盘中节节败退,毫无抵抗之力,最后大盘几乎以最低点收盘,最后跌幅达到-6.32%。
    世界各国的救市政策一直没有被市场所接受,我们无法揣度后面各国政府会在何时出台什么样的救市政策,也不明白在老百姓看来很简单的救市方法,当局却总是无法想出,也不知道什么是大起大落。咱们还是从市场的角度来分析市场本身的运行规律。
    道琼斯指数是引领资本市场大幅下跌的领军人物,道琼斯的研究一直是我近期以来的研究对象。前面的文章中我曾经说道,道琼斯指数在8000点附近是这次下跌的主要支撑位,这个地方是否守得住决定了各国救市政策的成败,这也是多头的最后防线。如果这个地方失守将给世界各国带来心理上的巨大压力,世界各国的股市就会跟随道琼斯出现新一轮的下跌行情。当前道琼斯在8175附近,已经到了悬崖的边缘。
    我们饱经风霜的A股市场目前的运行其实也还没有超出技术分析的极限位置。我在前面的文章曾经说过,股市从6124开始的下跌,理论的下跌时间是253个交易日,位置是在10月27号附近。但是市场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了变异,第一个很重要的时间发生在了4月22号的128天的时间位置,如果按照这个思路继续推演,后面的时间还需要3个交易日,就是在11月30号附近。所以我说目前大盘的运行还在一个合理的变异范围之内。
    从空间的角的来说,如果我们从6124开始计算,大盘重要的空间位置是1749点。从2330点开始的下跌,重要的空间位置是1947—1754—1658——1562。1562是从2333开始下跌行情的极限位置。
    行情跌势虽然肆虐,但是只要跌势不止,后面的救市政策就不会停止。面对疯狂的下跌和无端的恐惧,我的看法是最后胜利者是在狂热中看到风险、在恐惧中看到希望的智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