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望提前开始上升走势
  昨天的市场在下午走出了出人意料的走势,下午开盘之后行情突然逆转,在权重股的带动之下,市场急转直下,大幅跳水,最后报收1719点,下跌幅度--2.94%。这个走势基本符合我昨天的预测,行情还在筑底阶段,市场的走势正在按照自身的规律运行。
   消息面上,出现了历史罕见的两月三度降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8年10月30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3.87%下调至3.60%,下调0.27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6.93%下调至6.66%,下调0.27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这充分说明了管理层保经济发展的决心和应对金融危机做出来的重大决定。
  中国股市是很明显的政策市,查看历史的走势,每一个重要的顶点和低点都是技术和政策的结合点,都是一个技术和政策的共振。这个时侯如果无视政府的努力,忽视政策的作用,再继续用很空的眼光看淡股市,踏空的可能很大。
   昨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传闻,说融资融券将要推迟,今天证监会出面辟谣,说融资融券正在正常推进。这条消息是导致昨天市场大跌的重要原因,估计当市场明白受到愚弄之后会快速做出反应,回补昨天的下跌。
   我在9月24号的文章中曾经告诉大家,后面重要的时间周期在27号附近,市场正在验证我的预测,这个地方开始的反弹绝对不是类似前面的那种下跌中的反弹,应该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行情。但是我一直是一个右侧交易者,我预测到了转点的时刻,我不会马上开始交易,只有市场超我预测的方向运行了,才说明我们的预测正确,可以采取操作措施。
   如果从波浪理论的角度开看当前的市场,应该正在运行5—5浪,今天的政策出台,有望使5—5浪提前结束,从而开始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后面重要的阻力位在1830和1900点附近,如果有效突破了1900点,说明新的行情开始。如果市场在反弹中不能有效突破1830点,说明还要继续运行5—5浪,后面还要延续震荡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