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很快来临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走势,在中石油、金融等大盘兰州的带领之下,走出了震荡下跌的走势,最后报收于1928点,下跌--1.97%。大盘何去何从?是不是要继续下跌?


   最近导致大盘萎靡不振的主要原因是世界各个国家还没有走出金融危机的困局,但是世界各国一直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30号世界主要国家同时降息,再次说明世界各国在联手应对金融危机,面对这次全球性的危机,世界各国没有退路,只许胜利不许失败。人类社会曾经面对了无数次危机,最重大家只要有信心,困难一定会被战胜。全世界的金融秩序会很快建立起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今天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会在能力所及范围内继续积极考虑参与金融危机救援。这说明我国政府已经高度重视这次金融危机的严重性,后面还会有后续的政策来稳定市,这也是我国政府向世界各国的承诺,中国会向世界各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中国政府的表态已经很明显的说明了对当前市场的态度,已经不希望市场再继续下跌。


  我们再从技术上来研究股市的运行规律。上证指数从08年5月5号开始5浪运行,在时间上基本上遵循了40天附近的时间运行规律。5—1在7月3号结束,运行了42个交易日,5—3从7月24号开始到9月18号结束,运行了40个交易日。5—5应该以失败浪结束,最有可能的运行时间应该是42的一半附近,就是运行21个交易日。大盘从2333高点到现在正好运行了20个交易日,后面很快面临变盘。如下图:


  综上所述,大家不要过分悲观,后面的下跌很快结束,等震荡筑底结束,主升浪将很快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