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冬天即将过去
  昨天的市场呈现了一个窄幅波动的走势,券商股充当了市场做空的主力,银行股成为护盘的中坚力量,最后大盘报收于1919点,下跌—0.52%,成交量创出了近期的新低,大盘以十字星报收。显示了当前市场的多空力量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处于一个上下两难的境地。
   当前的走势,的确让人难以捉摸,市场多空双方分歧较大,多方认为目前是处于一个底部位置,大盘在夯实底部,为以后的行情做准备;空方认为大盘上升乏力,面临往下突破。后市如何发展?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从多各方面阐述了我的观点,认为这个地方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底部区域,不应该过分的看空后市,市场分析应该本着技术面服从基本面的原则,要充分领会当前政策面的动向,保持一个谨慎乐观的态度。
   今天影响市场的主要消息,首先是美国今天要迎来大选,美国的这次大选,经济问题始终是奥巴马和麦凯恩竞选的主要议题,两个总统候选人始终在经济问题上阐述自己的合理主张,如何面对当前的金融危机始终是两个候选人的热门话题。美国的这次大选被美国人给予了厚望,希望新当选的总统能改革小布什的经济政策,希望新当选的总统成为金融危机的终结者。
   今天海马股份亮出了回购地第二单,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上市公司采取回购的方式来稳定自身因市场低迷而被严重低估的股票价格,回购比增持更能激发市场热情和稳定市场信心。如果后面如果出现接二连三的回购公司,一定会极大地刺激市场的信心,恢复市场人气。
   天相投顾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237只偏股型基金单位净值无一上涨,平均下跌18.20%。德圣基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已降至61.63%,如无特殊规定,股票型基金的最低仓位为60%,应该说,股票基金的仓位已经临近下限。历史已经多次证明,每个顶部都是基金买出来的,每个底部也都是基金打出来的。目前基金做空的力量已经接近了理论极限,最大的空头已经没有了做空的力量,市场也就到了一个平衡的状态。
   政策面的暖风必将送走寒冷的冬天,市场不久就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