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将出现转机
   昨天的市场还是延续了震荡筑底的走势,大盘震荡探底之后,出现回升走势,最好报收于1706点,下跌--0.76%。从盘面来看,也反映了这个特点。今天地产、券商、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出现大幅下跌走势,石油双雄、银行板块积极护盘,大盘蓝筹对市场的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今天市场中比较重要的消息是美国大选今日揭晓。新的美国总统竞选,一直在打经济牌,围绕这金融危机各抒己见,市场希望新总统诞生之后实行新的政策,能改革小布什的经济金融体制,希望新总统会成为金融危机的终结者。
   受到美国总统大选消息的刺激,欧洲股市大幅上涨,幅度达到5%以上,美国道琼斯也是出现了接近4%的上涨幅度。美国股市是引领市场下跌的领军力量,道琼斯走稳必将极大地刺激周边市场的走势。我在10月8号的文章中曾经用江恩理论来预测道琼斯指数,文中说道,道琼斯在8000点附近会是重要的目标位,这个地方会形成重要低点。后来我又说道,美国道琼斯的8000点是各国政府救市的底线,一但道琼斯跌破8000点,由于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世界各国的救市就会功亏一篑。目前看来,我的预测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正确。
    关于我们a股市场,我最早的文章在9月份就明确的告诉大家,市场将在10月27号附近形成重要的低点,这是我用江恩理论研究计算的结果,绝对不是什么心血来潮,关于这个预测,目前好还是坚持我的见解,并且愿意和大家一起验证是否正确。
    昨天我写了一篇文章,《用深圳综合指数研判当前行情》,我在深圳综合指数里面很明显的看到了当前的下跌走势是最后的5—5—5的形态,是最后的下跌浪,行情随时可能起来。
我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目前这个地方只是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再过分看空后面的行情会有政策风险,看空比看多的风险要大的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