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应该快点成行

? ? ?股指在继续下跌,期指竟然出现了连续14天的阴线,这种下跌对市场的创伤是非常大的,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作为中国股民真的是伤不起呀。



导致今天再次大跌的原因,除了技术面的原因,主要消息有:1)美联储议息会议伯南克给市场留下悬念,美国不定会在什么时候实施退出政策,2)国务院会议李克强总理关于激活货币信贷存量讲话的含义向市场传递出非常重要的信息,第一层含义即不会再用以往的甚至更高的货币增长速度来推动经济增长;第二层含义是要提高货币运行效率,更有效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这两点都很可能会被证券市场解读为利空。3)汇丰6月份PMI为48.3,创出9个月以来新低。还有前面要命的IPO制度改革,并没有触及利益集团的核心利益,投资人感到非常失望。等等,近期市场难以找到令人振奋的消息,市场除了下跌再无别的选择。



前面博文中提到创业板在本周会迎来重要的时间周期,今日创业板指数下跌38.1点,幅度达到3.57%,破掉了重要的支撑线1030点,上涨趋势已经被破坏,后面创业板的下跌速度可能比主板还要迅猛,有关人员应该引起警惕。



技术面上不用讲很多了,下跌趋势非常明显,前期的重要底部2161点和2132点已经成了重要的压力线,我们只需要知道这几天市场要想出现反弹的话,除了面临5天线的压制之外,上述2161和2132已经成了阻挡反弹的第一压力线。只要不过上述点位,所有反弹都不要参与。



至于未来的变盘点,和好多朋友已经讲过,整个六月份不会有重要的时间窗口,等出了6月份之后再考虑低点问题。



这个时候,管理层最应做的就是让IPO快点开始,如果IPO不开始,达摩克利斯之剑一直悬在头顶,没有资金在不明朗的情况下选择入市,市场会一直下跌下去。如果这些人不明白这个道理,最后会导致解放底失守,那时候难受的就不仅仅是股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