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趋势反转

1849点可能是理论上的低点,也可能不是,你不知道、我也不能乱说,但是如果上涨趋势形成的时候大家就都能看的到。在大跌之后,最好的方法就是奉行右侧交易策略,这是最稳健的。



这些天各种概念在满天飞,你可以追、也可以不追,钱是赚不完的,当系统性风险很大的时候我们最好就是休息,等一切都明朗了,再安心地选股操作。忙于概念操作的朋友应该冷静一下,创业板指数已经翻倍了,即便再好的公司,当获利筹码十分丰厚的时候,也会有人做出获利了结举动,估计创业板指数后面继续震荡回落的可能较大。



前面说过,6月份不会有买点出现,7月份重要的时点在国家半年度经济数据和汇丰PMI数据出台之后,估计两样数据不会好,钱荒必然会影响到实体经济,经济数据继续下行应该是大概率。在实体经济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政策出台,资金敢入场么?除非是抱着赌一把的心态,但是大资金一般不会这样做。



下半年的经济形势不会好到哪里去,也许股市在整个下半年都没有好日子过,做好长期抗战的思想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