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没有多大机会

?虽然在创出新低之后,汇金入市暂时托住了指数的下跌,但是下半年的机会不会太多,操作起来没有多少意思。为什么呢?



历年来往往都是上半年一波吃饭行情,下半年就逐步走弱,除非全年都是大牛市,这种情况十之七八。



今年下半年股市还有两项政治任务:新股发行、国债期货这两项应该是对市场有比较大的负面影响,行情反弹会受到两项因素的制约。



近期各项消息已经透露出下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尽管以后提拔干部不再只看GDP,但是GDP的下滑对股市会造成重创。新兴产业虽然很好,但是新兴产业创造的就业机会暂时无法和传统产业相提并论,如果传统产业的利润继续下滑,我们的工资待遇、生活质量都会受到影响。



故此从1849开始的上涨应该是连续暴跌的修复,技术上来说属于某级别的C-4反弹而已。反弹的第一目标在2012点,第二目标在2042点,暂时来说2068点难以超越,如果是C-4反弹的话,在本周应该结束反弹。



假如上述分析全部错误,从1849开始的是一波主升浪行情的话,在经济数据逐步下滑的条件之下大盘也不会直接绝尘而上,后面肯定会有二次探底的机会,那时才是买入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