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为IPO开闸造势

? ? ?个人以为近几天主力刻意拉抬中石油等大盘蓝筹股是在为IPO重新开闸造势,特别是今天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等周期性板块的上涨,目的更是明确。我们从期货市场看到沪铜主力合约依然处于下降通道,今天沪铜1311合约依然下跌370点。沪铜商品期货更加能提前反应经济的运行情况,比股市来的更加真实,如果经济真的探底回升,沪铜肯定会率先反弹。另外,6月出口增速下降3.1% 创44月新低,我们只看到经济形势在继续恶化,暂时找不到重新买回股票的理由。

另外,技术上前面提到过下周有个时间变盘点,原来以为可能会是一个低点窗口,现在看来下周可能会成为一个高点时间。估计下周沪指还应该会惯性走强而出现一个高点,如果成了一个高点时间的话,后面探底的时间会更加长。

下一个重要高点是前面文中提到的2042点,见到这个位置后沪指容易形成共振,到时看看能否形成转势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