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趋势再次形成

? ??从1849开始的反弹并没有必要的经济基础做后盾,主力之所以敢于拉升240个点,一个原因是汇金入市托盘,为IPO开闸造势,另一个原因是对总理的话断章取义,以为后面又要出台刺激政策。为IPO开闸造势是真,出台刺激政策是意淫,随着财政部的辟谣,大盘再次出现了破位。



技术上来说,前面一篇文章我已经提及本周可能会再次形成阶段高点,可能这个地方会是C-5-4的终点,并且简单地阐明了形成时间窗的理由。说到波浪,其实自己对波浪的研究还真是不到火候,前几天和一个朋友交流,我说从2444开始的下跌是C-5浪,这个C-5同样会有5波构成,朋友告诉我从3478开始的下跌是一个大型的WXY浪,从2444开始的下跌浪不会形成5波,可以有3波、或者7波,但是不会有5波,太复杂了,我对波浪的学习的确是小学生。但是我知道一个道理,如果从1849开始的反弹在本周果然形成一个阶段高点的话,接下来的下跌过程中,整个8月可能都不会有行情。



1849点开始的单针探底太孤单了,一根腿在哪里撑着也太累了,在历史上也很少有出现金鸡独立形成底部的,后面应该有个重新考验的过程,慢慢等吧。



如果我关于8月没有行情的判断错误了,那也不要紧,最起码行情真正来临的时候盘面会有变化,经济预期、经济政策都会有提前的反应,目前我们还看不到上述特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