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是没有转强的迹象

? ? ?地方债审计的消息令市场出现大跌,为什么?无风不起浪吧,如果严格审计,中国出现几个底特津是不成问题的,果真这样的话,一连串的反应会给股市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昨天审计地方债令股市大跌,今天央行又传来利好消息,央行时隔5个月后今天重启逆回购操作,向市场释放约170亿元,显示出资维稳资金市场的态度,但逆回购规模较小,也显示出央行仍延续不愿放松流动性的导向。今天市场冲高回落应该是对这条消息最贴切的解读。



多空两方面消息会不断交替出现,沪指在震荡中一直在保持着下降趋势,这应该是近段时间的主流方向。今天沪指虽然一度重新回到2000点之上,但是依旧是留下了上影线,只是触及到5天线就掉头回落,更重要的是今天的量能较7月22号、7月23号两天的反弹的量能更为缩小,还是没有看出转强的迹象。



从周线上来看,沪指从1849点震荡以来的平台下限就在1950点附近,这个地方也是去年12月4号的起点位置,这段时间的震荡是不是可以解读为跌破去年1949点之后的回抽呢?如果是回抽,最怕的就是回抽之后继续下跌,当前的颈线位置在1949点,一旦跌破,就预示这回抽已经结束,重新进入下降通道。所以我们这几天应该密切注意1949这个颈线位置的得失。



当前这个地方还不是我理想中的变盘时间,眼下还要看看1949点能否经受住考验、量能是否会出现放大、均线能否改变空头趋势,在上述因素没有改变之前,唯有再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