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在浑水摸鱼

? ??欧洲股神安东尼·波顿在中国股市投资三年分文未赚,最终倒亏4.93%。在2011年4月至2012年4月期间,一度还亏损近20%;此外,对冲基金巨头保尔森则是在中国企业嘉汉林业上“挨刀”,在加拿大上市的嘉汉林业被指其业务只是一场“庞氏骗局”,受此一役持有3500万股嘉汉林业股份的保尔森基金估计损失超过5亿美元。成名股神之所以在中国的股票上翻船,主要原因是不了解中国的国情,他们不懂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难怪上当受骗。



不过昨天公布的PMI指数估计就连久经沙场的中国股民也没有想到数据会大大超出预料,谁也没有想到在汇丰PMI数据不断下滑、国内PPI不断下跌,6月份外贸出口增速创出44个月新低的情况之下,官方的PMI却是增长了?PMI数据出现回升直接带动了股市的反弹,效果要比汇金公司用真金白银来稳定指数好得多,二者配合效果更佳。我们从全局的观点来看,这可能是为新股发行、再融资、国债期货等等创造有利的条件,不知道我这样看是否正确。



沪指从周线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当前的反弹依然处在一个以1950为下轨、2070为上轨的箱体之中,5周均线还是继续下行,暂时还不能确定市场已经开始大级别的反弹。从时间的角度看,8月5号或者8月份的第三周末会有时间高点。



沪指的2092点是一个有重要意义的位置,这个地方既是2444---1849的0.382位置,也是2334—1849点的0.5位置;如果我们把2092点暂时看做阶段高点的话,那么2092点之后的下跌应该还没有结束,从7月22号开始的行情应该可以看做一个2浪或者b浪。要是这种观点成立,那么2浪或者b浪反弹结束的时间就是8月5号。假如8月5号反弹没有结束的话,则会持续到8月份的第三周才能结束,高点可能会到2100点附近。



目前能够支撑行情带来人气的只有创业板,创业板的炒作很多还是停留在概念方面,各路资金不甘寂寞,主板炒不起来就在创业板上做文章,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最后等着看主力如何收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