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里没底的时候,就等等

? ??今年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题材股炒疯了,题材股冠上了新经济转型的帽子,轮番炒作,创业板的股票市盈率都在50倍以上,心里未免胆怯。想想上半年已经完成了预定的任务,就不想再冒这个险了。两眼一闭,随你题材股怎么热闹,我不管了,等股市符合自己的预期再说。



技术上来说,8月14号的高点依然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点在深圳成指和沪深300指数上面尤为突出,至今这个时间高点没有突破,指数一直在牛皮中震荡。我们谁也无法确定指数一定要在某一个时间位置要成为转点,以深圳成指和沪深300为例,只要是8月14号的高点没有突破,就说明市场没有真正突破。



9月份的第一个时间点在9月9号,同样这个时间是否会成为市场的转点我依然不能下最终的结论,只有市场在9月9号真正朝下走的时候,我们才能说这个地方转势了。



9月份影响市场的因素依然存在,美国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叙利亚问题、股指期货是否会分流市场的资金、IPO何时重启?这些都对市场会产生不利影响。但是统计局的数据却在强劲地出台,PMI已经连续回升,这似乎在告诉我们,1849点的位置已经是重要底部了,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如果9月9号再次出现长时间调整的话,这次下跌可能就是2444点以来的第5子浪的下跌,1849点估计难以跌破,5浪失败形态的可能较大。



本人一贯保守、小心翼翼,还是再休息一下,过些日子再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