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份应该以调整为主

? ??近期一段时间来,市场似乎一直在刻意制造种种可供炒作的题材,这种题材好似美酒在刺激着股民的神经,但是历史经验告诉我们,题材一般是靠不住的,唯有成长和低估才能长期穿越牛熊,跑赢市场。所以一般情况下,我都不敢参与各种火爆的题材,虽然错失一些赚钱的好机会,但是也没有在题材破灭之后被俘虏。



沪指在10月9号的2210点应该是2270点下跌以来的一个反弹高点的可能较大,如果我们把这个地方看做是一个b浪反弹,那么后面接下来短期继续回探支撑的可能就非常大了,接下来的下跌应该就是c浪阶段。



从2270点开始的下跌是针对1850点反弹以来的正常调整,还是一个针对2444点—1850点波段的大C浪主跌?这个问题很难确定,关键要看后面的国内国际形势。国内要看是否出现IPO不利的政策、国际版是否真的要在自贸区出台、以及三中全会是否有重大的改革政策出台;国际形势目前最抢眼的莫过于美债违约的问题,10月17号是关键大限时间,到时候看看吧,若果美国国会无法达成和解,出现真正的技术违约,那个时候全球资本市场就会迎来一个大地震,国内市场就可能出现2444点以来的大C浪下跌,1850点可能会再次打穿。



判断两种可能的走势需要借助外部政策来分析,目前我们先当做一个正常的回调来对待,沪指正常回调的话估计在10月底、11月初的话就会结束探底过程,重要支撑位在205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