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只乌鸦立梢头

近期的国内国际形势变化多端,最出风头的莫过于美国政府,前几天美联储在退出政策上举棋不定,这两天美国会两院又在举债问题上争论不休,令全球投资人根本就找不着北。但是,观察近一段时间以来的A股走势,我们可以看到A股的走势似乎根本就没有受到国际形势的影响,走出了几乎独立的一轮反弹。影响A股这种走势的好像既不是国际形势,也不是国内政策,而是场内主力在顽强地支撑着局面,也可以说A股目前的走势是技术面自身运行的内在要求。

? ? 说到技术面,虽然只是分析市场的一个分支,但是要想面面俱到地从不同的角度来表达当前的市场,也是非常繁杂的,今天我用趋势线来简单表述一下当前市场所处的位置,大家就可以知道当前的重要性了:(如果看不到全图,可以点击看全图)

? ? 看到了吧,目前沪指正处在一个下降趋势线和上涨趋势线所组成的三角地带,最近三天的走势构成了三只乌鸦,再跌就会破掉上涨支撑线,就会构成技术上的破位。再进一步仔细分析,我们可以看到沪指今天的最低点已经破掉了昨天的低点2183.40,而且量能萎缩,MACD的绿柱线今天再次拉长。

? ? 这几种现象对指数的影响都是负面的,后面假如继续调整,跌破了上涨趋势线的话,预示着短期的调整可能会加速。那样的话,调整的时间就指向了我在10月10号博文中提到的时间了:10月底、11月初会有一个低点时间窗口,密切留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