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破掉了上涨趋势线

? ??在10月17号的时候,博文中上传了一幅图片,17号沪指K线正好触及了上涨趋势线的下轨,在下轨的支撑作用下市场出现了两天的反弹,之后在22号又受到了楔形上轨的压力出现了下跌,今天沪指破掉了上涨趋势线。破掉上涨趋势线在技术上应该说是上涨趋势的结束。看下图吧:(此图由于文件问题不能直接看全,可以点击放大)

总体来说,自从9月12号之后沪指一直处在一个三角形的压力带之中,在这个过程之中很难提前说明后市会选择什么方向,所以在10月14号的时候,我提出2270点是近期的分水岭,只要上涨不突破2270点就不能说是楔形调整结束;而今沪指跌破了支撑线选择了向下突破,我们就只有顺势而为,减仓应该是首先要做的。

当然,从技术的角度来说,也不排除这种破掉趋势线的行为属于诱空,但是只要是不突破楔形的下降压力线或者2270点,就不能说是新一轮上涨行情的开始。不过,此时破位属于诱空的可能很小。

此次下跌应该不会出现长时间、深幅度的调整,因为三季度以来媒体方面一直在暖风频吹,基本面向好、经济数据超预期一直是近期的主要方向,故此在这个大背景下,此轮下跌应该是针对1849点---2270点上涨的正常回调。调整的时间我在前面提到过,在10月底、11月初会有一个重要窗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