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阻之后的正常回荡

? ??从1850点开始的反弹在今天遇到了自从3186以来大的下降趋势线,这是历时4年多的下降趋势线,等这条下降趋势线盘出来之后,按照道理来说从这个地方就应该产生一波级别很大的行情。



从2080点开始的反弹是C浪还是3浪?我们目前还不能知道,暂时以C浪对待吧。从分时图上可以看到,11月14号—11月19号属于C-1浪,之后调整一个礼拜在11月26号探底结束,这7天的调整可以看做C-2浪,从11月27号的反弹应该属于C-3浪了。



今天沪指留下了常常的上影线,估计这个地方还会有一次回荡的过程,这个回荡既是对长期下降趋势线的回荡,也是对C-1浪高点2200点的回抽。为了防止回荡变味,我们可以设定一个重要支撑位,这个支撑位就是2200点,如果跌破这个位置就是回抽失败,下跌幅度就会加深,可以先出来一些仓位观望。如果不跌破2200点,就以正常回荡待之。



再研究一下反弹的目标,上篇博文中提到了沪指下降趋势线的位置在2240点附近,今天见到了2234点,也属于遇阻回落。这个位置一旦突破之后,历时4年多的下降趋势被打破,沪指产生较大级别反弹,下个阻力应该在2400点附近。



估计沪指反弹还没有结束,回档之后应该是一次较好的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