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先股的制度可能要变味

? ??早上看到一篇文章,《证监会下一阶段将支持银行发行优先股》,文中提到“证监会会计部主任、中国金融会计学会副秘书长贾文勤日前表示,下一阶段证监会将支持商业银行开展资本工具的创新,通过发行优先股、减记债等来拓宽资本补充渠道”。看这话的意思,这种优先股制度可能和投资人期盼的用优先股来锁住大小非的愿望相去甚远,优先股只是一种新的融资工具而已。假如要是用优先股来化解大小非的话,今天银行股肯定要大涨,但是银行股今天却大多数下跌。



不知道我这种理解是否属于断章取义,如果我的理解正确,那么中国股市跌跌不休、熊冠全球的毛病可能就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解了。后面继续关注管理层关于优先股的定义。



沪指今天量能有些萎缩,这个地方是反弹结束还是正常回调,暂时先别下结论。最好的方法是继续关注2200点的支撑,正常回抽不会再破掉2200点,如果2200点再次被破掉,那么就应该先做减仓处理。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再次破掉2200点的话,沪指从2078点开始的反弹就有可能成为2270点下跌以来的B浪反弹,那样的话,后面还要有C浪下跌,年内就会以主跌为主了。



当然后市要在2200点获得支撑之后,重新突破2240点,年内可能会挑战2400点。面对多变的市场,两手准备总是安全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