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才能否极泰来?

? ? ?最近一系列政策,对A股基本都是利淡的,估计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的股市还是会熊冠全球、难以出现盼望已久的牛市,2014年还是要高抛低吸做波段,别指望趋势性的大行情。



这几天接连有不好的消息,12月汇丰PMI50.5,创三个月新低;年底资金紧张,新股IPO1月份马上就要开始。新股发行偏偏选在年底资金紧张的时候,经济数据又不好,股市怎么会不跌?前几天出台的IPO制度改革,以及优先股制度都是忽悠小孩的,不会改变圈钱的本质,股市很难看到黎明的曙光,中国股市只有跌得狠了,才会出现反弹性的行情,而不是牛市。短时间内别想牛市了,最起码我是不想了。



上篇博文提出两个点位,买点的条件是突破2205点,量能超越1000亿,这个条件我们没有等到,倒是等到了2183点的破位,所以只能顺势看空。



对当前行情的判断,主要在于要搞清楚从12月4号开始的下跌是针对2080—2260点的正常调整呢?还是从9月12号2270点以来的下跌根本就没有结束,眼前只是2270点以来的C浪?这个问题很难说清,不过要是根据基本面的情况来看,属于2270点以来的C浪可能较大。



如果只是针对2080---2260点的正常调整的话,估计调整的时间最晚在本周末、下周初附近就会结束;要是下跌属于2270点以来的大C浪的话,起码要跌到1月中旬了。这就是对时间的看法。



切记买入策略,起码要等到指数在重要时间位置出现上涨,并且站稳5天线、量能超越1000亿才可以考虑。如果盲目根据预测买卖股票,往往会套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