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保护投资人的利益首先要倾听投资人的呼声

? ? ?在东财网看到一条新闻,《证监会:三方面推进投资者保护》,结合眼前的行情,看到这种新闻感觉非常可笑。可笑的不是新闻编辑,而是说这种话官话的人。文章下面的评论是开放的,参与的人非常多,我想相关人员应该看一下,看看老百姓到底在想什么?



好多文件发出来初衷似乎都是好的,但是结果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我们看到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已经重来了好几次,不管怎么改革中国的股市照样还是熊冠全球,其主要原因是越改革对老百姓越是不利。有谁听说摇号还需要先交钱?还有人失望的优先股制度,竟然成了新的大小非,管理层让上证50板块的公司先发行优先股,原本是想帮助这些公司渡过难关,没想到却大大害苦了这些大公司,这些公司成了老百姓争相抛售的对象。更滑稽的是深交所鼓励股民在“T 2”时“买进市值”,在“T 1”那天“卖掉市值”……,为了自身利益无所不用其极。



要保护投资人的利益,就应该先倾听老百姓的呼声,知道老百姓最需要的是什么,建立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让市场的参与者都在一条起跑线上,令机构无法出老千伤害股民。否则制定出的制度最终会遭到众人反对,也终将会成为历史的笑料。



今天沪市再次大跌,一根阴线吃掉了三天抵抗性的下跌,这应该还是一种失望的情绪在宣泄,股民看不到希望了,除了用脚投票别无他法。制定的政策我们无法改变,能做的就是用脚投票。



对市场的判断是这样的,前面提到过在冬至附近有一个重要时点,相关买入策略是以突破5天均线、量能放大到1000亿之上做标准,目前没有出现符合条件的买点。目前来看,冬至附近的重要时间失效的可能非常大,如果这个地方无法阻止股市的下跌,下一个时间要在1月10号—15号之间了,等着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