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大阴有诱空的嫌疑

? ??昨天大阴线最低跌到了2070点,距离23号的最低点2068点只有2个点的空间,只要是破掉了2068点,那么23号时间窗口就要失效。可是今天沪指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几乎完全吃掉了昨日的大阴线,这说明23号的时间转点依然有效,昨日大阴线属于洗盘的可能较大。

操作中稳健的方法是等沪指放量1000亿之上,站稳2111点之后可以少量介入。喜欢做短线的人,可以参与这波反弹,短期目标先看2170点。(2170点是2270点---2070点的半分位,应该有较强的技术意义)。

反弹空间不会很大,因为诸多制度方面的利空还是没有任何改变,估计这几天的行情是为了年底基金做市值的因素较大,密切关注后市政策面的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