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似乎是最后一击

? ??空头主力够狠的,也没办法,在中国股市这块土壤上面,制度都是专家们定的。他们拍拍脑袋制定出了机构在股指期货只能做空、优先股可以流通、要想摇号需要先交款、制定出了沪市的市值不能申购深市的股票,不过专家是绝对不会直接用自己的银子参与这个市场的,因为他们也可能明白这种制度小股民没法生存。估计专家也肯定会找出千万条理由说,各方面都是公平的、正确的,足以证明自己管理这个社会的能力是足够的,但是在专家们管理之下的A股却连年熊冠全球,遭到投资人一致疯狂出逃,难道这还不够滑稽?

? ? 水平先生有篇文章说的很好,引用一下:“有时候想想,若干年前,黄奇帆真的到了北京,真的就进了证监会那座大楼,中国股市是不是也不至于如此丢人现眼呢?搞不过美国也就算了,搞不过欧洲也有说辞,连印度都搞不过,甚至连日本都搞不过,还搞什么劲呢?难道中国的股市就是熊着玩的吗?或者就是作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对比而存在的吗?还是为了证明我们领导的能力实在有限?”

? ? 对行情的看法:2030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置,但是空间先到达支撑位,时间却没有同步到达,后面估计会等时间而形成一个震荡过程。前面提到过的重要时间在1月15号之前,具体时间大约就在本周末、下周初,这段时间会是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只要2030这个点位不破就会有一个反弹出现。当然我们也不能说2030一定会筑底成功,暂时先看这个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