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政策配合市场难以筑底成功

? ??对于从9月12号开始的下跌,前面曾经做出这样的判断:如果是针对1849---2270点的正常回调的话,重要点位在2000—2050之间,这个观点在9月26号、10月10号、11月15号的时候都曾经提到。特别在11月15号的时候,更是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沪指从2270---2150点(9月27号)第一波共下降了120点,正常的话下一个目标就在2270-240=2030点,中间位置是2270-180=2090点,2090点就是11月14号的低点。



当前沪指到达了2030点,按照正常的理解这个位置已经到了一个重要的箱体下沿,应该会有反弹出现,时间大概就在本周末—15号之前。技术上的分析就是这样子,但是股市太熊了,股民的信心已经彻底崩溃,如果政策不能顺应民意,单纯依靠市场自身的力量是无法筑底成功的。



预测和分析不能代替操作,虽然我们预计这个地方会有转折出现,但是如果量能不放大到1000亿之上,管理层继续无视亿万股民的利益,场外资金是不会贸然进入这个市场的,右侧交易才是稳健的朋友最安全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