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一旦破位就会很危险

? ??今天暴力哥中国石油又在奋力护盘,即便如此沪指依然大跌了18个点,直逼2000点整数关口。通过中石油的护盘动作可以看到管理层是不想让股市再跌了,但是通过暴力哥护盘这个招数再也不好使了,对市场真正起到决定作用的不是暴力哥,而是供求关系和股市相关制度,如果这两方面不做相应调整,A股就别想摆脱熊冠全球的命运。



1月14号附近的2000点是非常很重要的,如果下周继续跌,并且破掉2000点的话,就说明1月14号这个时间也不能止住大盘下跌,那样的话后面下跌的时间还会比较长,估计整个2月份都还会处在下跌周期中(注意,前提是破掉1月14号的低点)。



股市在下跌过程中会令很多提前抄底的朋友被套住半路上,最好的方法是采取右侧交易,后市买入股票的条件是沪市量能放大到1000亿之上,MACD金叉,更重要的是管理层对相关政策做出纠偏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