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再指望年前的红包

? ? ?今日沪指跌破2000点整数关口,跌破2000点倒不是很重要的问题,糟糕的是时间也已经破位,前一个时间点在15号附近,既然这个位置无法阻止指数下跌,那么下一个时间变盘点将会比较长,估计整个2月份都会是阴雨连绵,即使指数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但是因为错过了重要变盘时间,至少要到2月下旬才会迎来转点。不过到了3月份又要迎来新股发行,所以对后面的走势,本人非常悲观,因此不要再指望年前的红包。

? ? 股市跌下去的结局是管理层最终认识到拍脑袋制定出的政策根本不符合中国的国情,那个时候市场所付出的的代价将是巨大的。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土壤里面,除了股市以外的任何行业搞不好都会追究相关责任人,唯独股市例外,蒸发掉万亿市值可以认定为正常现象,相关人员不用对投资人、主管部门有任何交待。衡量官员政绩的唯一因素就是融资额多少,只要融资额完成任务,至于股市涨跌根本就不在考核范围之内。在不以GDP论英雄的今天,为什么股市还是要以融资额来衡量政绩呢?我们有必要为了解救少数利益集团,而让亿万投资人过不上好日子么?上市的结果除了造就一大批富豪之外,上市公司出了几个像苹果、微软这样的企业?,我们面对的往往是上市之后就业绩下滑甚至变脸,融资是实实在在,发展企业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 ? 导致股市连年大跌的原因,除了供求关系失衡以外,主要的还是股市相关政策违背了三公原则,谢百三先生写的《中国证券史上最糟糕的一次改革》、《中国股市一派乱象》两篇文章,比较透彻地讲了当今的股市乱象,看后令人寒心,这些人打着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旗号,其实是明目张胆地违背三公原则,制定不平等竞争,广大股民需要你们保护么?只要有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就行了,为什么总是拿着股民当傻子?

? ? 可以说,如果股市相关政策后面不做相应调整,中国的股市永远别想有牛市,只能是一个屠宰场、绞肉机。

? ? 要想纠正当前这种乱象,股市只有选择只有下跌,股民不断用脚投票,纷纷逃离这个不合理的地方,等到了惨不忍睹的时候,最后高层出面,以雷霆万钧之力彻查相关人员,纠正不合理现象,股市才会迎来春天。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