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是小小的维稳行情

? ??春节即将来临的时候,沪指跌破2000点,这有些太不讲政治了,所以央行在21号发布消息,推出了21天的逆回购,其实就是不想让股市跌得太厉害了。另外,由于新股发行有一个月的空窗期,所以市场才迎来了喘息的机会。



不过,我们不要因此太乐观,导致股市长期下跌的制度性因素一点也没有消除,而且2014年是一个向注册制过渡的转型年,目前和注册制相关的好多法律法规没有向发达国家看齐,但是注册制可能要硬着陆而提前早产,那时整个市场将要因为管理层的死板教条而付出惨重代价。这些人虽然喊着保护中小投资人利益的口号,但是市场最需要的三公政策(这些不需细说,大家所期盼的改革都明白)一直得不到落实,在这种不合理的股市制度之下是绝对不会产生牛市的。我对这些人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中国的股市只要不出现大的灾难性的下跌是不会引发主动彻底变革的。



后续政策是否会发生大的改变而导致股市反弹向纵深发展?这个时候还无法预料,反弹的目前暂时我们第一步先看到60天线附近,这个位置也是2270---1984点的半分位。因为是维稳行情,所以到元宵节附近应该不会出现大跌。因为在3月份才会有新股开始发行,所以我讲的元宵节这个时间只是第一个阻力时间,这个位置超过之后,还会有其他时间,暂时先看元宵节附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