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的新股爱涨停

我们的A股最近正在创造交易历史上的奇迹,新股上市之后全部在当天上涨45%,全部达到交易所制定的停牌标准。对此,管理层的解释是市场热衷炒新,新股供不应求。



果真是这样么?其实这是真实的谎言,谢百三老师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讲的非常好,引用一下:



为什么新股上市没几分钟都涨停;又打开后,直奔涨43-46%而去,停牌一天,最后三分钟才放开。就是涨停板也可以抛买,可以交易啊;为什么不让交易呢?这种做法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为什么不是收市前提前10-15分钟放开?看看,怪吧,几乎都涨45%;这实际上就是计划经济的限价。什么市场化改革,完全是走计划经济之回头路。表面上限价,实际上在哄抬价格,涨45%不让交易,这一来,家家涨45%;这是正常股市吗?何国有之。实际是暗示、诱导涨价,上市公司及新股拥有者,庄家开心死了,停牌期间还省了大量托市资金,比平时恶炒新股还省钱省事啊!



请注意,今天涨45%;第二天即使跌停板,跌10%;还可挣30%;何等好啊!而绝大多数中小散户却无缘新股;有老股没钱打;有钱没老股不能打;看着新股狂涨;哪有不愤愤然的。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主力为什么愿意打涨停?因为达到涨停限制之后,交易所就会暂停该股的交易了,稳稳地封在了涨停板上,直到14:57分才会开盘交易,这中间节省了主力大量的托盘资金。主力为什么不封涨停了?如果是老股的话,主力要想把股票拉升45%,要费比新股多好几倍的资金,由于新股在一天只交易几分钟,所以才导致了新股的涨停潮。



交易所制定这项交易制度的原因,好多人认为是他们没有经验、全是一伙愚人,其实没有这么简单,毕竟交易所成立已经20来年,里面肯定会有高智商、高学历、经验丰富的专家。制定此项制度的唯一目的还是利益所在,此种制度导致新股上市全部上涨45%,会使人以为新股供不应求,申购新股、买新股就会百分百赚钱,新股大量发行就找到了合理的借口,交易所带也因为炒新资金带来了大量的手续费。因此这种怪异的交易制度非常邪恶,说到底还是为某些利益集团在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