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来到一个十字路口

? ? 前面的文章中早已提到过,在雨水(19号)附近会有一个重要的时间位置,在每一个时间窗口,我们无法判断市场一定会见底或者见顶,但是在这种时间位置我们应该引起高度警惕。当前沪指来到这个时间窗口的时候,今日沪指K线已经出现了阴包阳的情况,继续调整可能很大,喜欢短线的应该注意风险。

? ? 空间方面,在2月7号的文章中也有提到,2170点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当然我们不能说只有在2170点沪指才会成为高点,在一系列关键的技术节点上都可以成为市场的转点),还好当前沪指只是在遇到一个时间窗口的影响,还没有形成时空共振,当前反弹结束的可能不大。

? ? 另外说一下道琼斯指数吧,道指成为全球最伟大的市场,自有其深刻的政治、经济原因,作为A股投资人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我们的股市很长时间内是和牛市无缘的,这其中自然也有深刻的原因,这其中管理者所起的负面作用应该占有很大的比例。道指最近强劲反弹,虽然对A股这个异类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对全球股市的稳定是有很大的正面作用的,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从技术上来说,道指从15340点开始的上涨,如果只是一个针对16588点以来的正常反弹的话,在16180点附近就会有重要的阻力;如果突破了16180点的话,后面的阻力就是16588点和18000点。个人以为,道指突破16588点的可能很大,今年道指很有可能会挑战18000点,那个时候才是道指最重要的点位!

? ? 估计沪指此处调整可能会回抽2100点,也就是10天线附近就会探底结束。不过2100点要是不能完成调整,那么2136点成为顶部的可能就很大,做好两手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