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位置震荡加剧

? ? ?2月7号的博文是这样写的:技术上来说,此波反弹第一个位置是2120附近,最强的阻力在年线2170点附近,估计这个位置难以超越,因为再往上就是2013年9月份和12月份的两个重要头部。时间方面,第一个重要位置在2月19号雨水节气,不过我虽然讲这个节气重要,但是不敢说这个时间一定会是见顶时间,到时需要其他方法来确定。

? ? 在18号的时候沪指收出了穿头破脚的阴线已经引起警惕,只是这天的时候空间和时间都略微差了一点。今天是2月20号,时间和我讲的2月19号有1天的误差,但是空间2170点以及年线位置是基本达到,因此这个位置算是时间和空间同时到达,形成共振的可能较大。

? ? 后面需要关注如下因素:量能是否萎缩到1000亿之下、是否大阴线破掉10天均线、并出现破掉上涨趋势线,如果出现上述三种现象,则此处将要展开阶段下跌;此处调整不破掉10天均线,量能没有萎缩到1000亿之下,上涨趋势线没有破掉,则属于正常调整。

? ? 后市如果突破2170点之后,下一个重要时间将会在3月中旬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