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重新启动的第一个条件

? ? 两会上代表们传出很多经典的声音,最难忘的是肖主席的精彩观点:周小川和尚福林的压力比自己大;股市波动有自己的规律。

? ? 周小川和尚福林的压力是否比肖钢大我们不知道,但是肖主席说股市波动自由自己的规律这个观点,我倒是感到很新鲜。我怎么看肖主席说的这个话像是一个搞技术分析的呀?难不成肖主席也懂波浪和江恩,要不怎么说股市下跌是自己的规律导致的呢?唉,按照学院派的观点,股市的走势是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反应、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股市所以下跌,那是因为投资人不看好经济的未来走势,对当今的发行制度和交易制度不满意导致的,怎么可归罪于自然规律呢?如果把中国股市长期熊冠全球的结局都归罪于自然规律,那可真是一个聪明的创举,监管层一点责任也没有了。悲哀,这就是中国股市长期下跌的根源所在,当事者不知道或者故意扭曲导致长期熊市的根本原因,故此才诞生了诸如“股市下跌是自然规律”、“股市下跌和新股发行没有关系”等等著名观点。

? ? 一个把股市搞的一塌糊涂的监管者,是一个合格的监管者么?还能指望他们做好什么事情?

? ? 沪指已经连续3天反弹,今天阳线增大,市场稍有转强的迹象。但是未来沪指要想重新启动一波行情的话,面临的第一个重要位置是2030点,只有站稳这个位置,反弹才能延续。这是第一道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