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今A股还是处在夹板之中

? ? 很长一段时间内别想A股会有牛市,最多只是反弹。原因很简单,跌得太深了, 牵扯的面太广,会影响社会稳定;但是只要市场稍微活络一点,相关利益集团就会狮子大张嘴,疯狂地融资,导致股市供求失衡,大幅下跌。这个特点应该是很长一段时间内股市的基本特点。

? ? 近期传言甚多的优先股问题,也不要拿着当做利好了,谢百三老师已经分析的非常到位了,大家看看就明白了。暂时还真难找到刺激股市上涨的利好,虽然很多人期待新股发行和股市交易制度做彻底改革,但是这个利好可能要比登天还难,管理层对各种建议根本不予理睬,他们只管摇头晃脑念文章,稀里糊涂闭门造车。

? ? 技术上来说,沪指再次回到2000点之下应该机会有限了,唯独遗憾的就是两市的量能太小,导致当前的行情依然处在牛皮之中,跌不下去,但是上涨也不是很容易。至于具体的时间和空间没有必要多讲了,这个地方不要看空,有票的拿着等就行。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