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扭转熊市不能单靠一个优先股

? ? 今天再次传闻优先股政策将要出台,市场都把优先股当做利好来对待,其实优先股不是什么利好,只不过是一个优先融资的工具而已,而且优先股的收益率也不会高于企业债。估计真正实施的时候,对市场的利好可能非常有限。市场真正要走好,必须彻底改变交易制度、发行制度等等诸多羁绊,把市场下跌当做自然规律、人民币贬值导致股市下跌、鼓吹新股发行和股市涨跌没有关系,这是典型的推卸责任、官僚主义,不彻底改变这些不合理的东西,妄想单凭一个半生不熟的优先股是没法扭转熊市的。

? ? ?道理很简单,中国股市的问题根本不是优先股造成的,你单靠优先股也就无法对症下药。

? ? ?另外我担心的是,管理层一贯有个坏毛病,只要出台利好十有八九是为了对冲后面的利空,今天出台优先股是不是意味着新股发行又要不经过改革就再次开闸呢?希望这次会是例外。

? ? ?技术面上,今天早上提到了三个时间点,这三个时间点是低点时间,第一个时间是3月22号,由于22号是礼拜六,故此今天的大阳线应该有效。更可喜的是今天沪指量能再次放大到千亿之上,MACD指标早已在低位形成了重要的背离现象,如果后面管理层能有连续的政策配合,这个地方反弹的概率非常大!密切留意!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