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后市的两个重要点位

? ? 近期我主要在商品期货上面玩的比较多,因为当今的A股我越来越令我感觉力不从心了,要想在股市活下去,你首先要对大盘有一个精准的判断,其次你要跟得上热点的轮换,还需要你有超强的财务识别能力善于识别造假公司,这些很难在一个人身上全部具备,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面对不合理的交易制度和发行制度,中小股民始终是处在砧板之上鱼肉。

? ? 可是商品期货相比起来却有很大优势,商品的现货价格是真实可靠的,而且具有灵活的交易制度,无论主力你打压还是拉升,我们都可以做到顺势而为;我们也无需要判断识别财务造假和热点轮换问题,现货价格是实实在在的、只要是持仓量大的品种一定就是热点所在,用不着你天天熬夜找热点,你要做的就是研究技术、顺势而为。

? ? 热点难找曾经逼退了好多知名的明星基金经理,江湖大佬退隐江湖令人扼腕叹息;只能做多、不能做空、T 1交易令人没法及时纠错,死板的交易制度无法让人体会到酣畅淋漓的交易快感。可是在期货市场你不用找热点、不用担心热点轮动,灵活的交易制度,只要你把握对了方向,就可以自由翱翔。这两点是期货让我感兴趣的主要原因。

? ? 不过,你不要误以为我是期货经纪人,本人只是有感于期货灵活的交易制度,令我感到如鱼得水,半年多的时间我一笔小资金已经轻松做到了翻倍还多。同样还是原来的我,在不同的市场却产生了区别很大的收益,不能不令人反思。

? ? 回到股市,沪指从3月21号1986点开始上涨,后面的两个重要位置是2100点和2180点。这两个阻力我不能确定一定会成为终点,只能知道这两个位置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