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皮漫无限,华发已早生

? ? 唉,中国的股市要想走出一波行情实在太难了,难在什么地方?我认为谢百三老师的分析是对股市剖析最透彻、最能切中时弊的。他说中国股市最大的利空是一群不懂股市的人在管理股市,此话说的太正确啦,百分百支持。

? ? 回头看看历史上的老国九条、新国九条、国六条,哪一条是对症下药的?可以不客气的说,只要是官方出台关于股市的政策一多、一活跃,股市准会大跌。道理很简单,所站的角度是不同的,他们说的要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本市场迎来大的发展机遇,并不是说要给股市松绑、要股市休养生息,而是说股市要大扩容、市值要大扩大;他们说要振兴中小企业、为中西部服务、支持抗震救灾,真是的意思是说中小板要降低上市门槛大扩容、中西部公司要优先上市、抗震救灾意思是说可以采取非常规手段融资上市支持救灾。

? ? 国六条又提出推进注册制,这还是一些不懂中国国情的人在作怪,只要推出注册制,股市再跌1000点不是梦,那时股民恐怕跳楼的都会出现。现在单单一个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已经遭到全体投资人的指责,你要当前的证监会再搞注册制,恐怕是太高看他们了。这是个人的观点,说者无罪吧。

? ? 在期货市场呆了一段时间,那感觉真是酣畅淋漓、高潮迭起呀,那才是真正的操作,在那个地方不会有管理层来剥夺我们,灵活的交易制度可以令市场不存在什么利空,因为只要你善于利用利空,一切利空都可以变成赚钱的利好。有可能我以后会逐步转向期货市场了,因为在股市中,你即便判断对了行情,也可能难以跟上不断轮换的热点,漫长的牛皮市会把你耗死。

? ? A股当前所以长期牛皮,具有非常复杂的综合矛盾,今天又看到总理提出陆续出台相应措施促进经济发展,但是这些利好对股市会起多大的浪花呢?顽劣不合理的交易制度和发行制度会令所有利好仅仅昙花一现。股市所以在2000点附近能暂时维持下去,就是给当今管理层一个面子而已,因为跌深了会给好多方面带来不好的影响,但是只要稍稍回暖,马上就会打着市场化的旗子来圈钱,以至于所有人就都在这里打起了消耗战。

? ? 鉴于此,要想在中国的股市活下来,除了选择成长性良好的蓝筹股之外,就要修心养性、慢慢耗!只有耗得起,才能活下来。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